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吕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强调

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履行好组织部门的推动落实责任。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精准定位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发力点,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练就过硬本领,主动作为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