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铸魂赋能 提神振气!柳州市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1-03   |  来源:柳州党建公众号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2月13日至16日,柳州市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市委组织部、各县区党委组织部、柳东新区和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群工作部共8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现场

在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睿强调,要聚焦学习的“政治性”,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要聚焦学习的“实效性”,着力练就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的过硬本领,找准薄弱点多听、找准关键点多学、抓准结合点多想,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思辨能力、做到善作善成,让学习真正成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要聚焦学习的“可塑性”,锤炼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优良作风,对标对表学习内容,修正思想、检视不足、指导实践,持续塑造柳州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授课现场

▲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是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瞄准柳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蓄力和加油。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讲授,又有现场教学;既有专家引领,又有榜样示范。安排有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代表面对面课堂”、情绪管理和调适等课程,并特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进行业务专题讲座,让组工干部在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中扩宽视野、增强本领、提升素质。

结业式上,两名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收获。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党的二十报告关于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要求,对组织工作的整体性和系统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学员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