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首页-热点专题链接 > 正文
柳州市召开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新时代新柳州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13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3月10日,柳州市召开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开展“五查五清五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和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

会议指出

今年是加快建设新时代新柳州的起步之年。要聚焦提升年行动“十个方面”工作举措、“五大提升”工作目标,实施“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工程,扎实推进规范提质、全域治理攻坚、服务发展提质、“红领两新·凝新聚力”和“固本提能”等“五大行动”,不断建强战斗堡垒、建强先锋队伍,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

各级各单位要紧盯提升年行动的目标任务、重点举措和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指导、日常督导和典型引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提升年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

融安县、鱼峰区、融水苗族自治县香粉乡、柳南区银山街道、市委教育工委等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