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首页-热点专题链接 > 正文
“同心共植人才林”柳州举办青年人才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广西视听 青春柳州 |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春景明,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助力柳州公园城市建设,3月12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青年联合会在莲花山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共建人才林”柳州市青年人才义务植树暨联谊交流活动。


200余名各行各界青年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扶苗填坑,一片热火朝天、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两个小时的挥汗奋战,400多株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各界青年人才也将在柳州这片沃土里成长成才。下一步,柳州将继续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引导青年人才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