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7-1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日报消息(记者廖冠华)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涛主持。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三严律己,三实为民”的主题,针对严以修身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 、不同角度谈认识 、谈体会 、谈感悟。大 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严以修身 、严以用权 、严以律己的基本准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在深入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要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品行修养,牢固树立讲纪律 、守规矩的意识。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始终,不断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的转变。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黄涛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专题教育的总要求,带头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到对党忠诚 、个人干净 、敢于担当;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不分批次 、不划阶段 、不设环节地把专题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终身修行 、长期作为的常态行为;要对照党规党纪,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锤炼过硬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