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严格刹风正纪为政协履职提供强有力政治保障
发布日期:2016-08-26   |  来源: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陈际瓦集体约谈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专委会领导时强调

严格刹风正纪为政协履职提供强有力政治保障

    82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集体约谈办公厅、专委会领导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并讲话。

    陈际瓦指出,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坚持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执纪审查重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有力促进了党风政风好转。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入持久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陈际瓦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增强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作风领域新情况新问题,层层传压、较真碰硬,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坚决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发生,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落地生根,严格刹风正纪,推进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为政协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记者蒋予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