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党旗在“疫”线】市柳铁中心医院:4名医疗队员在湖北火线入党
发布日期:2020-03-25      | 字体大小:【

2月21日出征至今,广西第七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白衣战士”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日前,在出征满一个月之际,市柳铁中心医院4名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在战“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3月22日,曾广志、韦淑叶、陈锦平、钟娟4名队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火线入党。至此,市柳铁中心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的10名队员已全部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广志

在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党旗下,我们庄严宣誓,心中思绪万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多年来的夙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地方,我终于如愿以偿,这将会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记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一切行动听从党的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最终取得战疫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韦淑叶

这是我人生中最光荣的时刻,我正式加入党组织,同时今天也是我来武汉的第30天,一生一次,特别难忘,这次火线入党更加坚定了我继续战斗在武汉前线的决心,为了最后的胜利,我们会一直坚守!

 

陈锦平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在驻地举行的入党宣誓仪式。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加完入党宣誓,我感觉自己虽然在形式上入党,但在思想觉悟及行动上,还需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现在在协和西院,还有很多重症及危重的患者需要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入党的初心和高昂的斗志。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钟娟

很激动,我终于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荣幸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在这段时间里,我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感谢党组织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