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6      | 字体大小:【

我市召开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5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柳州市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聚集的若干措施》(修订稿)等人才工作的政策文件,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丽娟主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同志等25人参加了会议。

黄丽娟指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市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狠抓各项指标全面完成;今年我市将开展全市人才专项述职和测评工作,各单位要理顺本部门、本行业的重点人才工作任务和思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刘可强调,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政策的制定是我市重点产业发展和“三大建设”的重要依托和载体;要统筹推进人才新政的后续工作,落实人才配套政策的制定和执行,注重政策的匹配性和完整性,工作流程的可实施性和可操作性;要优化我市吸引人才的整体环境,让生活在柳州的人才有自豪感、优越感,有良好的成长发展环境。刘可要求,要加快制定我市人才政策网络版“柳州十条”,让更多的人才关注柳州、选择柳州。

会议审议了《柳州市优秀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施办法》(修订稿),评选出2016年度我市企事业单位引进紧缺专业人才和第十六批柳州市“个十百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初步人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