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柳州市首次举办高层次专家国情区情市情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06-07      | 字体大小:【

柳州市首次举办高层次专家

国情区情市情研修班

 

65日上午,由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柳州市首期高层次专家国情区情市情研修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参加本次研修班的56名学员,主要是自治区优秀专家、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柳州市“个十百”二、三层次人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同志出席了研修班的开班仪式。

                                   

柳州市高层次专家国情区情市情研修班开班仪式

黄丽娟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本次研修班的主要目的,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增强政治吸纳和引领,做好专家人才的团结教育与引导服务工作,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让各位专家加深对国情区情市情的了解,增强综合素质能力,能够在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三是希望专家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为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黄丽娟同志还要求各位专家在研修期间,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黄丽娟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本期研修班安排了4天的课程,设置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区情教育和市情教育三大专题。同时,还安排学员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开设《黄大年》系列专题影视教学,将“理论教育+廉政教育+影视教学”有效地结合,为学员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和精神大餐。

                                 

专家们现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