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5      | 字体大小:【

开学典礼现场

9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三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参加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主持开学典礼。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梁旭辉要求广大学员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中国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专业素养,强化“学习力、组织力、创新力、执行力”建设,凝聚起加快“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的强大动力。梁旭辉勉励广大学员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潜心学习,严守纪律,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主持开班典礼

黄丽娟要求全体学员要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并且勉励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学习力、执行力、领导力和创新力,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党性修养,不辜负市委的期望。

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柳州市第15期选调生培训班、柳州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2018年柳州市行动学习骨干促进师培训班等四个培训班的学员及市委党校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