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到市工商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0      | 字体大小:【

9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深入市工商局,就领导班子运行状况、干部队伍和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黄丽娟部长一行参观党史教育展厅

黄丽娟部长一行参观柳州市商标战略成果展厅

黄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柳州市商标战略成果展厅、市工商局党史展厅廉政教育基地和图书阅览室,深入了解工商部门推进商标战略、机关党建小个专党建等工作情况以及工商部门的发展历程。

在市工商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覃立新汇报了市工商局近年来的工作以及领导班子运行、干部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情况,局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黄部长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黄部长指出:市工商局班子团结,队伍精干,阵地建得好、活动很规范。党建工作能较好地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树立了标杆,值得学习总结。

黄部长强调:市工商局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的精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更加扎实有力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服务柳州经济发展。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全区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突出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抓起,着力在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上下功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配备,突出新时代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二是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强化政治素质,加大干部队伍培养力度。注重年轻干部工作,做好梯队建设。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做到“职能一天不变,责任一分不减”,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三是要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服务柳州经济发展。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构建消费维权体系等各项业务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梳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