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亲家”促膝交谈 结合实际话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13   |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赖秀妮 | 字体大小:【

7月9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与独峒镇林略村在该院会议室召开“狠抓党建,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座谈会。该院党组、驻村干警、林略村“两委”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前,该院党组与林略村“两委”班子共同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基地基地,通过参观,加深对廉洁奉公、维护公平正义的理解,从而树立正确的从政观。

座谈中,首先听取林略村“两委”班子介绍该村在党建工作、产业发展、村寨基础建设等方向取得的积极效果和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接着,针对该村“两委”班子提出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综合考虑林略村的整体情况,进行积极讨论、提出解决方案,着力助力精准脱贫;最后,该院党组要求驻村干警虚心向村“两委”班子学习,与其勠力同心,抓好党建促进脱贫,同时,要求该村“两委”在扶贫工作中加强内部监督、严于律己,踏实做事,清白做人,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更是要充分利用该村独特的旅游资源发展好产业,发展旅游,促进经济发展,为真脱贫锦上添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