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县委办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  来源:中共三江侗族自治县委办  | 作者:彭志宇 |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脱贫攻坚“重精准·强基础”专项行动布置会议,县委副书记赵涛涛同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志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关于严禁擅自发布、传播中央文件有关事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找不足、思改进,开展了热烈讨论。随后就我县近期开展的脱贫攻坚“重精准·强基础”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培训。
      赵涛涛同志在活动中强调,县委办公室是指挥和调度全县工作的中枢机构,要坚持树标杆、做表率、创一流,县委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率先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率先洞察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率先了解广大群众呼声;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倡导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作风,做到执行工作高效化;要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与各级领导、各部门的沟通工作,确保每项工作有章法、有秩序,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