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领导到斗江镇调研督导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  来源: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吴清德 刘艳娜 |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山到斗江镇调研督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三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奕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组先听取了斗江镇党委书记吴明焕对斗江镇今年以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和斗江镇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镇在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面对面交流,积极探讨其应对措施,对镇开展驻村工作队“开夜会、讲政策、助脱贫”宣讲活动表示肯定。

钟山指出,一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始终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领域。二要把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明确监察职责和范围,切实落实好监督这个第一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