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城中区召开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 字体大小:【

城中区委组织部于914日在河东管理大厦召开城中区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调度会,区委常委、分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副区长孙自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周芳睿、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涉农街道党工委、行政村、区脱贫攻坚工作队、区基层办和乡村办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东、潭中、静兰三个涉农街道党工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队管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周芳睿副部长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关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的要求,此外,孙自广队长对全面推动我区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行指示,强调要推进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重视村级党组织“星级化”管理,推进村级党组织“红旗村”创建,深化落实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台账整理完善工作,积极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落实各单位工作职责并做好规划和预算。

会议紧紧围绕组织工作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工作计划部署,为10月份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各项工作打好基础。(城中区委组织部  黎世平)

城中区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调度会

 

参会的各村党组织书记和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