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脱贫攻坚第二战区良口乡召开形势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  来源:良口乡人民政府  | 作者:陈远攀 | 字体大小:【

10月9日,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脱贫攻坚,扎实推进脱贫摘帽工作。三江县脱贫攻坚第二战区良口乡召开脱贫攻坚形势分析研判会。

会议听取了该乡近期开展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就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控辍保学、危房改造、产业覆盖、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脱贫摘帽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项研判和深度剖析,研究解决办法,明确了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下死力气,啃硬骨头,打翻身仗”的理念,要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围绕自治区最新脱贫标准,加强学习,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十一有一低于”和“八有一超”等脱贫摘帽指标进行查缺补漏,紧盯目标,全面补短。三是要提升脱贫攻坚“软实力”,精准整理好脱贫攻坚基础档案和材料,对于档案和材料的整理要及时收集、整理和归档。

第二战区副指挥长陈杏萍、吴万清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