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审计局:脱贫攻坚担使命 小康路上争先锋
发布日期:2018-11-24   |  来源:三江县审计局  | 作者:石引枝 | 字体大小:【

为加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近日,三江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林溪镇水团村开展以“脱贫攻坚担使命  小康路上争先锋”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以下三个部分: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专题党课《习近平扶贫论述》--坚持群众主体  激发内生动力;开展“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第2期大讨论。

在大讨论上,党员干部围绕“一访一会两卡三查”扶贫工作积极发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扎实、苦干等优秀品质在讨论会上得到充分体现,有将刚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与当前脱贫攻坚“三查”发现的问题相结合,发表个人的观点及要求;也有将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中领悟到扶贫与扶志、扶智的关系及方法,结合自身帮扶经历进行分享及讨论……

经过大讨论,党员干部更加清醒的认识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挑战和解决这些问题的紧迫感,更加坚定执着的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