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税务局:凝神聚力强党建 奋力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11-30   |  来源:三江县税务局   | 字体大小:【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三江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三江侗族自治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县局雅新办公区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莫林主持,县局机关各党支部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共计86人参加了会议。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温月琼、市局第十二联络(督导)组副组长陈雁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三江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三江侗族自治县税务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表决通过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三江侗族自治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三江侗族自治县税务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国家税务总局三江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三江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温月琼同志代表县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向新成立的机关党委、纪委以及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我局的选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亮点打造为突破,积极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以服务大局为目标,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的工作要求。

最后,县局党委书记韦炳和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做好“三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讲担当、带头讲纪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开创税务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就如何做好当前党建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迅速进入角色,明确工作目标,把党建责任扛起来,抓实“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工作,大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地见效,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神聚力强党建,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