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融水县:成功认定第五家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日期:2018-12-19   |  来源:融水县人社局  | 作者:黄健 | 字体大小:【

2018年,融水县认真落实区市县就业工作方针政策,积极营造“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氛围,加快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12月13日,该县人社局会同县财政局对广西灵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审核。经单位申报、材料审核、现场查验、专家评审等环节,成功认定广西灵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该县第五家创业孵化基地。

据悉,广西灵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融水镇民族路148号,总规划面积1000平米,是一家购销县域农产品电商企业。目前,该企业与贫困户签约购销合同,以销定产,通过微商代理团队运营以及淘宝店铺数据化运营,实现产品从原产地开始就统一品质、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的“三统一”,整个购销流程标准化。通过认定县级创业孵化基地,可以对该县农产品种植人员、返乡创业者、农村青年、社会需求人员创办企业进行帮扶孵化,进一步促进全县电商氛围活跃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