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丹洲镇召开油茶品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  来源:丹洲镇  | 作者:左 毅 | 字体大小:【

1月23日上午,丹洲镇召开2019年油茶品改工作推进会,镇班子领导、镇林管站工作人员、各村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负责人对照本村2019年油茶品改任务,围绕目前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着重分析了本村推进油茶品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通过此种方式达到“各村齐献计,品改共推进”的效果。

随后,镇班子领导就我镇如何推进油茶品改工作分别作了建议发言,从宣传动员、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村可用林地整合、品改补助的兑现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看法,为下一步开展油茶品改推进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县政协副主席、丹洲镇党委书记郭善习作总结,一是关键在狠:要狠下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油茶品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二是关键在准:要准确把握种植标准指导群众进行备耕种植,在严格种植面积的认定,严格验收程序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验收兑现的力度。三是关键在干:要立即着手“干”起来,加大宣传动员的力度,通过各种形式的动员形式,在全镇上下形成一股油茶品改的热潮;各村要围绕本村任务进行再布置再分工,挂牌作战、倒排工期,每周上报工作推进进度;制定“干”得好有奖,不好有罚的奖惩办法,督促各村干出成绩、干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