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丹洲镇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  来源:丹洲镇  | 作者:粟东阳 | 字体大小:【

124日,丹洲镇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哲辉到会指导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郭善习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郭善习汇报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开展相互批评。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

黄哲辉指出此次会议,丹洲镇全体班子成员均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怕揭疤露丑,充分体现了丹洲镇领导班子高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团结队伍。黄哲辉要求丹洲镇全体班子成员要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不能让对照检查发言流于形式,不能背离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集体;要充分发挥战斗队伍的积极作用,循序渐进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柚香小镇”再上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