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同乐召开危房改造大会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  来源:同乐苗族乡  | 作者:吴国聪 | 字体大小:【

3月7日,同乐苗族乡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大会战会议,深刻判析全乡农村危房改造面临的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完成时限、补助对象、补助标准及实施要求和步骤等具体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1月20日全乡召开了危房改造工作动员会并进行了业务培训,经排查统计,各村目前上报的危房存量数据为1236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803户,其他或一般贫困户433户。

会议强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要及时对项目实施进度、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做好相关工作台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解决;要采取分发宣传资料、文艺汇演、设置宣传海报、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营造氛围,把政策宣传到位,让政策深入人心;要细化责任分工,责任到人,实施包村组长负总责、包村干部包片、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各负责若干危房户的责任清单,共同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农村危房改造大会战”,确保实现年内存量危房清零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