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多管齐下抓宣传 禁毒工作入人心
发布日期:2019-03-30   |  来源:梅林乡  | 作者:兰泽兵 莫秋婵 | 字体大小:【

3月29日,梅林乡新民村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活动中,新民村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识毒、防毒、反毒等知识,让参加活动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和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增强了防毒反毒意识。

据了解,近年来,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梅林乡以撒网方式全面深入宣传,通过深入全乡各中小学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宣传讲座、群众座谈会;利用农闲时间,邀请司法部门专业人员进村入校进行宣讲,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会、禁毒教育党课等。截止目前,梅林乡已经开展宣传讲座2场次,群众座谈会5场次,禁毒教育党课4场次,在各村拉横幅16条,发放资料2000多份,为建设“无毒、平安”梅林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