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程村乡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  来源:程村乡  | 作者:聂建元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组织传达学习区、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压实责任,2019年以来,程村乡在全乡上下深入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横幅、举办文艺演出、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全乡人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700余册,在全乡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12幅,在各村举办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7场次,在各行政村开展工作布置推进会16次。同时,程村乡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组织各村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排查线索,确保做到“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收获反响良好,在全乡上下营造了扫黑除恶是我们广大群众应尽的义务和应有的权利氛围,扫黑除恶是建立和谐家园的根本保证,动员全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认真落实,杜绝黑恶势力在我们身边存在,全力建设和谐美好新程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