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9   |  来源:三江县人民法院  | 作者:粟源清 |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暨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第一次对接会反馈问题及整改方案》整改计划讨论会。该院院长郭智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扫黑办主任梁贻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第一次对接会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以及自治区、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依照自治区高院、柳州市中院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对该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制定相关整改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郭智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有序开展工作。二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健全工作机制。要加强对涉黑涉恶线索筛查及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进一步畅通线索移交和反馈机制。三要强化部门联动,提高责任意识。要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严督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四强化学习,提升干警能力。特别是加大对两高两部新出台的四个指导意见的培训,提高全院干警法律政策水平,切实提高涉黑涉恶案件的审判质量和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