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林业局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  来源:三江县林业局  | 作者:吴艳英 | 字体大小:【

5月8日下午,三江侗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讨论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杏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林业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成员直面林业各项工作的重点难点,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畅所欲言,就林业发展与保护的矛盾、林业技术人员断层的局面及如何营造勇于担当的氛围等问题踊跃发言为林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建言献策。县林业局局长梁贻辉表示,广西油茶实施“双千计划”战略部署(从今年起要用5年时间,新造油茶林320万亩,改造低产林500万亩,使全区油茶面积到2022年突破1000万亩;到2025年丰产后,全区油茶产业综合产值突破1000亿元)。要重点打好油茶精准脱贫、油茶新造林、油茶低产改造和油茶产业转型升级四大攻坚战,林业局在这场攻坚战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必须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为三江乃至广西油茶产业做大做强,使农民增收致富、乡村产业振兴和现代林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杏萍强调,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决于人的思想,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并不只是一种形式。要解放思想,就要想解放,敢解放,会解放。林业局全体党员代表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勤于学习,善于沟通,在不断学习中抓住工作重点难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三江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