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
发布日期:2019-05-28   |  来源:三江县检察院  | 作者:蒙奕 | 字体大小:【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自治区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妇联、团县委、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及师生代表、家长代表共70余人参加,古宜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检察官姐姐通过播放微电影、卡通PPT制作的课件,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课。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回答问题,在快乐、轻松的学习活动中收获法律知识,学会如何远离“校园欺凌”和“性侵害”。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马孝文向各方代表作该院未检工作汇报,通报了近年来我院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

会上,各方代表均对检察机关为未成年送法、普法,教育、保护未成年人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整合家庭、学校、社会、各机关团体资源,形成有温度、有措施、有配合的统一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