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刘海到良口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  来源:良口乡  | 作者:莫江泉、吴月圆 | 字体大小:【

6月20日,柳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党代表刘海一行到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开展第二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刘海一行深入南寨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开展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叶志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海听取了良口乡抓党建助推产业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该乡各项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希望该乡要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同时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与会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从分别农村电网改造、产业发展,人饮工程建设、集体经济收入、村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向市党代表提出了相关需要解决的困难和建议。

刘海表示,党员群众代表为良口乡社会经济发展和相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他将带回去进行分析研判,并及时按管理权限转相关部门办理,给各位党员、群众代表满意答复,为良口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