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人社局党组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6-17   |  来源:三江县人社局  | 作者:曾丽 |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人社局党召开廉政教育会议组织局机关、社保局及就业中心三个党支部,共34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派驻组组长曹厚春、副组长龙丽文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组织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曹厚春组长及局党组书记张志强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干部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此次廉政教育会议,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教材中吸取了教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对自己做到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