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中共八江镇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9   |  来源:八江镇  | 作者:杨婵娟 | 字体大小:【

619日,中共八江镇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大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党代表、列席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海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八江镇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客观分析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今后一个时期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会议认为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大会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镇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乡村振兴开局良好,农业产业发展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稳步实施,民生福祉不断增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新时代八江发展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