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公安部国家移民局局机关领导到高基瑶族乡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9   |  来源:高基瑶族乡  | 作者:胡伟 | 字体大小:【

729日上午公安部国家移民局局机关专职副书记印春荣一行定点帮扶村--高基瑶族乡江口村调研指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印春荣一行到该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其话家常,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随后到6˙9”特大洪灾受灾现场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并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

江口村座谈会上印春荣听取了高基瑶族乡和江口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对该乡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措施上进一步精准精细,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江口村是今年的预脱贫摘帽村,更是要细上加细,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做到如期脱贫摘帽国家移民局局机关下步将从党建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六个方面对江口村进行针对性扶贫,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据悉,国家移民局此前已经派员先后四次到江口村进行调研,此次印春荣一行,是对之前江口村所上报给国家移民局的各类项目到现场进行一一论证、做可行性分析,确保项目不出错、能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