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加强党建业务培训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7-31   |  来源:洋溪乡党委  | 作者:张庆东 莫仕任 |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村党支书、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的党建业务能力。7月31日,洋溪乡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暨党建业务培训会。会人员有该乡各包村组长、村党支书、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50余人。

会上首先总结了该乡上半年党建工作对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与讲解,并对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接着组织带领与会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农村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会议要求,要提高意识、加强学习,坚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严格落实责任,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作用。(通讯员:张庆东 莫仕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