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北近百名新聘用党建组织员、村级党务助理集中“充电”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05     | 作者:柳北区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9月3日,柳北区举办2019年新聘用党建组织员、村级党务助理培训班。全区65名新选聘的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及32名村级党务助理参加了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小廷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韦小廷转达了柳北区委、区政府对每一位奋斗在基层的党务工作者的重视和关心。他强调,党务工作者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己任,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锤炼党性,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是扎实工作,高效落实上级部门、领导的工作安排;三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组织纪律。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了区委组织部业务骨干为学员们讲解了就发展党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信息写作等基础业务工作。活动还邀请到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李龙居对《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历届优秀党建组织员代表在会上就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方法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鼓励大家在工作上要精益求精、迎难而上。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夯实基础、创新思维、提升业务能力、激发党建引领新活力,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培训班开班仪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小廷作开班动员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