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北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4     | 作者:柳北区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9月23日,柳北区委组织部在区行政中心3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小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龙丽佳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韦小廷同志就开展部机关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重大政治任务,是组织部门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重大检验,是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的重大实践,也是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的重大契机,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以推进,为全区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作出“组织贡献”。组织部班子和部机关党支部要分别抓好主题教育,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作为组织者、参与者,必须在主题教育中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打造模范组工队伍。

区委第三巡查组组长彭景忠对区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所作的部署和安排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往深里走;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彻始终;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