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服务暖人心 感激送锦旗——中南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获肯定
发布日期:2019-09-10      | 字体大小:【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925日上午,从武汉远道而来的付女士满怀激动的心情把写着“认真负责 和蔼可亲品德高尚 热情助人”的锦旗送到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手中,并连声表示感谢。

910日,中南街道办事处接到了城中区政府办转办关于付女士求助的政府热线。付女士在政府热线中反映,由于付女士的外公之前一直在柳州生活,后去世未曾立下遗嘱,付女士的母亲想办理房产过户,需开具父女关系证明,但因年代久远等各种原因,付女士跑了多家相关部门和社区都未能够顺利开到证明。正当付女士万分焦急、毫无头绪之时,中南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吕斓主动与中南派出所、映山社区、西门社区、东台社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联系,尝试寻找解决办法。经多次协调努力,终于在付女士回柳州的当天,帮助其办好了关系证明的相关材料和手续。

看似举手之劳的“小事”,折射出的是中南街道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作原则的生动体现。一直以来,中南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打造“幸福中南服务万家”党建品牌,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将认真负责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以扎实的业务、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街道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办事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中南街道党工委  陈芳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