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召开现场会 扎实推“双千”
发布日期:2019-11-22   |  来源:同乐苗族乡人民政府  | 作者:孙标 |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同乐苗族乡三家领导班子及全体乡干部,部分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共120余人在同乐孟寨村林场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油茶“双千”计划活动现场会。

现场会上,乡领导结合三江县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油茶“双千”计划活动启动视频会精神,强调活动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劳动,学会油茶种植的基本技术;技术人员从新品油茶在产量上的优势、油茶种植条件、栽种油茶树的行列间距、栽种单棵油茶树苗的洞坑尺寸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与示范;随后,与会人员既分工又合作,手持锄头、铲子等工具,摆开阵势,按要求开展挖坑栽苗,现场一片热闹繁忙。

同乐苗族乡油茶种植历史悠久,且油茶市场价格较高,由于原油茶树产量低及农户种植技术欠缺等因素,农户未能脱贫致富。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同乐苗族乡引进了高产的新品种油茶树和先进的种植技术,多次对农户进行油茶种植技术培训,大大提升油茶产量,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增效,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