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梁敏娟到和平乡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1   |  来源:和平乡  | 作者:伍文婷 |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敏娟到和平乡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当天,在该乡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板六村红薯粉厂,梁敏娟详细询问了该厂运行模式、红薯粉产销等情况,鼓励要强化品牌打造,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近年来,和平乡立足实际,着力发展“一竹两鼠(薯)”特色产业,不断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发展,在板六村新建立了一个约40亩的红薯粉原材料生产示范基地,2019年全村红薯种植面积达200亩,预计红薯粉产量2万斤,产值50万元。同时,又在板六该村建设了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有红薯粉加工厂、电商销售展示中心等2个,待两个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为板六村集体经济增加2—5万元的收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