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普及禁毒拒邪 普惠苗乡群众
发布日期:2019-11-22   |  来源:同乐苗族乡人民政府  | 作者:孙标 |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同乐苗族乡综治办、禁毒办、防范办以同乐圩天为契机在乡政府门前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小册子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让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发放禁毒宣传环保袋、禁毒知识读本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呼吁群众积极扫码关注“三江禁毒”官方微信公众号,提高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意识;引导群众扫描“桂风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参与“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礼物,让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子400份,宣传读本300份,禁毒宣传袋、反邪教宣传纸巾、毛巾、牙膏、洗衣粉等物品近400套。在为群众宣传普及相关知识的同时,营造了农村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的浓厚氛围,夯实了基层宣传工作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