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林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  来源:林溪镇  | 作者:杨焕芳、居雨薇 | 字体大小:【

11月18日,林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林溪镇全体领导班子共14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林溪镇党委、政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民生保障等方面,设定4个调研课题,成立专题调研小组深入村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活动中,各专题调研小组成员深入田间地头、走访贫困群众、了解扶贫实效、掌握期盼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全方位开展调研工作,为该镇边学边查边改、为民服务解难题提供了有效的意见建议和决策依据。其中,该镇风雨九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枫木村塘甲屯人饮工程、林溪村水毁受灾修复建设等民生实事都与调研课题息息相关。 

林溪镇党委书记石昌宇表示,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林溪镇将以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深挖细改,对标对表,切实做好“细化整改措施、转化调研成果、深化主题教育、强化各项工作”四化工程,大力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