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重走红军路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9-11-15   |  来源:富禄苗族乡  | 作者:吴恋珍 | 字体大小:【

为缅怀革命先辈,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5日,富禄乡社区 、老堡乡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初心”的丰富内涵,互相交流党支部的管理模式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座谈会后,两党支部党员一起重走红军路,在红军停留整顿的码头,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列队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史迹。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振奋了精神,也激励我们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后将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发扬好,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