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开门纳谏 不断提升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发布日期:2019-11-06   |  来源:同乐苗族乡党委  | 作者:吴国聪 | 字体大小:【

“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实现两不误、两促进……”11月6日,同乐苗族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领导面对面征求意见座谈会,采取座谈交流的形式,对三家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场气氛民主,大家踊跃发言,与会人员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以及其他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班子成员循环逐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累计提出意见和建议74条,对三家班子成员5条,对班子成员69条。会议指出,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也很有建设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原汁原味地反馈给三家领导班子,逐项研究整改落实。各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有关问题,找准症结、抓紧整改。对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明确时间节点,尽快改出成效;对需要长期跟踪落实的要明确整改措施和阶段性工作目标,扎实有效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召开面对面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同乐苗族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班子之间、同事之间以坦诚的态度多角度、多方面对同事提出的意见建议、接受其他同事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促进班子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