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柳北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 作者:柳北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宣传组:兰钰烨、张薇 | 字体大小:【

11月14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李璐、汪保华一行到柳北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秘书组副组长马武昌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思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小廷,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负责人及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思泉向自治区第二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柳北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今年9月份以来,柳北区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主题教育覆盖全区43个区直单位、3个镇和9个街道、35个行政村和63个社区,涉及75个党委、28个党组、1092个党支部和21000多名党员。通过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谋划部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取得了一批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柳北区各单位围绕专项整治任务,结合实际列出需要整治的具体问题220个,制定整改措施229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61个,已完成整改33个。

指导组在听取完汇报后,和与会各组负责人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李璐充分肯定了柳北区主题教育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她说,柳北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区委书记亲自抓好全区主题教育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柳北区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到位,同时又体现出亮点。她同时传达了自治区对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三点意见:一是四项重点措施要贯穿始终;二是聚焦难点、突出重点,全力抓好主题教育;三是突出抓好各级民主生活会前提准备工作,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后,指导组到柳长街道星城社区,深入了解柳北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指导组参观了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台阶标语文化廊、“一站式”服务大厅及综合服务活动中心,对星城社区服务群众“四个微+” 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随后,指导组通过查看台账的方式,进一步对柳北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周思泉书记向自治区第二巡回指导组作汇报

 

指导组李璐在会上发言

 

指导组到柳长街道星城社区深入了解柳北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