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赠慰问 情暖八吉
发布日期:2019-12-23   |  来源:同乐苗族乡  | 作者:孙标 | 字体大小:【

冬天的八吉,虽有丝丝凉意,但八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心里却充满温暖与快乐。12月23日,柳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柳州市顺达水上公交有限公司到定点帮扶村——同乐苗族乡八吉村举行2020年春节慰问捐赠活动。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自联系帮扶八吉村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八吉村发展短板,整合各种资源,全方位精准帮扶,特别是在转移就业、技能培训、文化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累计投入帮扶资金600余万元,改善了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及生产方式,提升了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目前该村贫困发生率低于3%。捐赠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韦宁强调,八吉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帮助下,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趁势而为,尽快实现整村脱贫,步入小康社会,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御寒棉被100床,液晶电视60台,慰问物资价值8000元,现场慰问贫困户20户;柳州市顺达水上公交公司捐赠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