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高基乡召开党建工作布置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  来源:高基瑶族乡  | 作者:王晓菊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组织部相关部署要求,推进全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和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0日高基乡召开2019年度年终党建工作布置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吴家秀同志主持,全体乡干,各村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把基层党建工作与推进高基乡乡村振兴建设结合起来,努力争创红旗村,星级村,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星级化”创建水平;集中力量发展各村特色产业,建立集体经济项目库,努力消除村集体经济收入“薄弱村”,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质量不断提升,开创了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