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9-12-24   |  来源:丹洲镇  | 作者:覃旋 |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三江宣讲团深入丹洲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提升丹洲镇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理解和全面贯彻落实。三江县宣讲团成员、县史志办主任吴启强同志作宣讲报告,县政协副主席、丹洲镇党委书记郭善习主持宣讲报告会。

会上,吴启强主任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高度概括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制定背景、丰富内涵、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整个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丹洲镇干部群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服务群众、建设美丽新丹洲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县政协副主席、丹洲镇党委书记郭善习听完宣讲后说到。

在下一步工作中,丹洲镇将组建基层宣讲团,深入村屯、社区、学校结合实际开展基层宣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丹洲落地生根,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