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古宜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  来源:古宜镇  | 作者:陈瑶 |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三江县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古宜镇。报告会由三江县委讲师团成员杨建平宣讲,古宜镇党委书记秦仲军主持,古宜镇党委政府班子领导、全体镇政府干部、镇直机关领导、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两新组织党支书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杨建平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对如何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体系的重大任务,如何加强党对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领导做了详细阐述。杨建平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对古宜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秦仲军书记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结合古宜镇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精心策划,广泛宣传,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