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基乡开展“文明交通我劝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  来源:高基瑶族乡  | 作者:王晓菊 | 字体大小:【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后,高基瑶族乡党委秉承着“民生无小事”的理念,忧群众所忧、急群众所急,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标尺。

11月29日至12月29日,是三江县扶贫至高基公路路面工程封闭施工时间,导致斗江-塘二-板八屯级道路车流量突增,过往的大货车造成道路堵塞及事故多发,影响群众的出行,针对此类情况,乡党委高度重视,制定“文明交通我劝导”工作方案,每天派出党员志愿者对过往的大货车进行交通劝导,在一些小型便民桥对重型货车实行限行。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张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