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开展学习研讨 奠定开会基础
发布日期:2020-05-09   |  来源:古宜镇  | 作者:陈瑶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有关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5月9日下午,古宜镇召开会前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秦仲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镇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分别发言,围绕问题谈认识、谈举措、谈成效,通过学习研讨,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工作,要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要举一反三,不断巩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成果。并且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让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