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领导到林溪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6   |  来源:林溪镇  | 作者:杨焕芳 陈瑞雪 | 字体大小:【

5月25日,市委编办调研组一行到林溪镇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林溪镇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林溪镇的机构设置以及编制、人员、职能职责运行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上级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向调研组作了详细工作汇报。调研组悉心听取汇报,对如何理顺乡镇体制机制、更好地为本地区提供服务保障深入交换了意见。调研组表示,乡镇各部门承担着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任务,是机构改革成果能否落地见效的关键一环。对基层干部职工关心的编制紧缺、工作力量不足等困难,需要多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理顺乡镇机构设置、优化行政事业编制配置,确保基层各部门职能职责规范有序运行。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林溪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的职能运行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