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送关怀 关心关爱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2020-05-27   |  来源:良口乡  | 作者:杨凤丹 | 字体大小:【

5月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工作队队长陈勇军到良口乡良帽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听取了良帽村第一书记的近期各项工作汇报,对下一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深入了解工作队员的住宿环境。

陈勇军对驻村工作队员们这两年多来为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良帽村的其它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强调,一是驻村工作队员要遵守相关的规定,按照要求驻村。二是工作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积极向后盾单位、上级组织汇报。三是今年是脱贫攻坚期作为驻村工作队员要在村里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全村的老百姓脱贫致富。

据了解,良帽村通过落实劳动力转移、住房保障、低保兜底、医疗保障、教育保障和产业发展等政策,全村剩余17户71人未脱贫贫困人口各项指标已基本完成。

分享到: